关于清理学生宿舍走廊堆放物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发布人: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各系:

近期学生处、保卫处对学生公寓进行了联合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1、3号公寓楼学生将落地衣架、宿舍内配的柜子、桌子等物品堆放在公寓的走廊上,严重影响了学生的正常通行,各楼层的走廊既是行人通道也是消防安全的疏散通道,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将不利于学生的疏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之规定:严禁任何人占用消防安全疏散通道,为了确保学生安全请各系督促学生进行整改,把违规占用通道的物品收回室内,确保走廊畅通,同时把整改情况于本周五报给学生处公寓办。各公寓楼下均有晾晒设施,请通知学生到宿舍楼下晾晒。

 

 

 

 

 

 

 

 

学生处、保卫处

2021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 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