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我院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立正,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连水,副院长惠大众、黄功学、蒋彦成、张凌杰,各部门负责人及承训部队领导参加了大会。

王立正在承训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检阅了参训学生及2017级新生军训方队。“同学们好!”“老师好!”“同学们辛苦了!”“为校争光!”检阅式上同学们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在雄壮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伴奏下,由参训新生组成的46个方队精神抖擞,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阔步依次经过主席台,向学院领导、老师们汇报展示军训成果。分列式结束后,队列方队、数字变换方队、军体拳表演方队依次进行了汇报表演。汇报表演方队用嘹亮的口号,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诠释参训新生良好的军人品质。

蒋彦成在大会上作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总结讲话,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军训先进个人表彰通报》。

军训汇报会现场

院领导检阅参训学生

迎校旗

队列方阵表演

方队通过主席台

数字队形变换

军体拳表演

(来源:学生处、武装部 图片供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生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导师工作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