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资助:立诚于心,数信于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发布人: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普及资助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以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防止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现象的发生,我院学生资助中心积极举办了“诚信校园行”宣讲及竞赛活动。此次活动于6月20日上午在北教504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首先,老师对国家资助政策、征信相关知识、大学生防骗知识和案例分析进行讲解,督促同学们加强诚信意识和防范意识       第二环节为竞答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竞答过程掌声不断。 

   第三环节为答题环节,围绕“国家资助政策,大学生诚信意识的培养和防范校园诈骗”等内容,以问答的形式进行考察。同学们在作答过程中认真仔细, 积极思考。

16D8D

在经过老师们的认真评议、综合加分,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以赛促学”的教育竞赛活动,我院学生提高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和诚信素养,本次活动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持续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诚信教育”资助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学籍档案交接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