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服兵役国家资助核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发布人:校资助中心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3日下午,省教育厅服兵役国家资助核查专家组周银超、苏超、张彤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以来服兵役国家资助情况进行了专项核查。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蒋彦成、学生处长胡俊堂及学生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校长蒋彦成代表学校对核查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专家组通过此次核查能够更好的促进我校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的开展。

核查组长周银超就本次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核查的目的、程序和相关要求作了说明;胡俊堂处长就2019年秋季学期以来我校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自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会后,考核组认真查阅了我校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的原始资料、财务账目和相关凭证。

我校将以此次核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落实服兵役国家资助政策,提升服务水平,使我校服兵役国家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处

2021年12月17日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2022年上半年资助宣讲“两节课”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资助宣讲“两节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