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2020年秋期资助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发布人:校资助中心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国家资助政策的重要内容,做好精准扶贫,同时更好地向同学们宣传国家资助和贷款政策,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普及资助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教育资助政策。机电工程系与2020年11月24日在北教一阶召开了以“倾心助学,倾力筑梦”为主题的2020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远志宣读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手册内容,讲解国家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及资助流程等内容,以便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申请助学金。讲解完后,并根据学生的问题设置答疑解惑环节,更加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疑惑。

此次宣讲会开展十分顺利,效果显著。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能够全面地了解国家资助宣传的政策体系,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家庭经济困难,体会到当合国家的对他们的深切关怀,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和信心。同时,也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一步了解我院助学金的评选过程,提高评选透明度。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受资助的同学一定要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2020年秋期资助宣讲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2020年秋期资助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