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系开展2021年秋期资助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发布人:校资助中心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水利工程系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于11月15-25日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和资助育人教育活动。
  本次资助政策主题班会,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相结合,详细向学生解读了高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入伍服义务兵役代偿、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和助学贷款补偿、“雨露计划”等资助政策,并引导同学们刻苦学习、发奋图强、励志成才。

水利工程系

2021.11.25


上一条:落实资助两节课 铸就青春追梦路——水利工程系开展2022年度春季学期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2021年城轨交通学院大专部召开“学生资助"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