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与爱同行——水利工程系开展2021年秋季“资助两节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发布人:校学生资助中心 来源:校学生资助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更好落实学生资助工作,水利工程系10 20日至22日在全院开展“资助两节课”宣传活动。

对于21级新生重点讲解生源地贷款与校园地贷款的区别与申请助学贷款所需的条件,以及如何进行申请。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这五个方面依次对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对学生容易混淆的困难生认定和助学金评选这两个阶段中申请人所需材料和评选步骤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奖学金、助学金、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以及兵役代偿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在讲解的过程中王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往年申请奖助学生的各种问题,并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

此次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正在进行的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有了更深入得了解,也让同学们对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更为文法学院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2021年秋期中职资助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高职国家奖助学金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