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初中起点新生及特色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大礼堂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发布人:孙缔英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21日下午,2010级初中起点新生及特色本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张艳萍同志主持,空军94314部队副大队长胡林合同志,本次军训总教官杨二刚同志、付文刚同志,华北水院水利职业学院副院长、河南省郑州水利学校副校长惠大众同志及学生处、成教处处、各系书记出席了大会。
 
 
 
副院长惠大众同志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院党委对这次军训非常重视,安排的13天训练中既有室外军事技能训练还有内务整理和国防知识教育,内容丰富任务繁重;并表示军训和学习一样也需要尽心去完成,只有尽心,才能进步,才能在军训中得到收获,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最后他又殷切提出了加强纪律性,一切行动听指挥等几点希望。惠院长激昂有力的讲说顿时鼓舞了现场每一位同学,令同学们士气高涨,纷纷鼓掌的 同时表示一定会全心投入到军训中好好锻炼自己。
空军94314部队胡林合队长也指出长时间、大强度的训练不仅能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强健体魄,还能磨炼一个人的意志,要求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积极参加军训。

 

10级参训学生代表土木工程系蔡翔宇同学代表这次接受军训的全体新生保证:一定会珍惜这次军训机会,并以此为契机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学生处贺天庆副处长宣读了《军训工作管理办法》,将军训时间安排和综合考评向同学们作了一一介绍,并希望同学们按照军训工作管理办法认真完成军训任务。
会议结束后,军训教官一一与同学们见面,并带入操场,划分军训场地。由此拉开了10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