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助中心组织各系参加2022年春季学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发布人:校学生资助中心 来源:校学生资助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水平,提升系统数据质量。2022年4月27日—28日,我校资助中心组织各系参加2022年春季学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线上培训会。

本次培训介绍了系统功能升级内容,部署了2022年春季学期全国学生资助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介绍了资助系统学前、义教、普高、中职、本专科和研究生等六个子系统的功能模块和应用操作,重点讲解本次系统升级与完善的功能操作;讲解系统应用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通过培训,我院资助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资助工作的认识,掌握了中职、高职两个子系统升级功能操作方法,提高了业务操作能力,为2022年春季学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生处

2022429


上一条:水利系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初举办“两节课”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