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系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初举办“两节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发布人:校学生资助中心 来源:校学生资助中心 浏览次数:

20229月学期初,水利工程系各班开展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学生详细讲解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宣讲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院的资助制度及资助申请条件、流程、评议方式、资助金额等,并同时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建档立卡学生,保证高校学生国家资助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资助政策“两节课”的宣传,让更多学生了解到国家资助政策和学院的资助制度,扩大了学生、家长、社会对资助政策和制度的知晓面,有效实施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和学院对学生的关爱,更好地从资助中获益,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资助中心组织各系参加2022年春季学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线上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