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表扬─王平、张艳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发布人:孙缔英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2008年4月2日下晚自习后,6号学生公寓楼管会干事王平、张艳君两位同学在例行检查时,在二楼走廊上闻到一股焦糊味,怀疑是什么东西烧着了,于是开始在气味较浓的几个宿舍检查,最后确定气味是从217宿舍传出来的。当时,217宿舍房门紧锁,屋中无人。二人及时向楼管值班人员报告,并取了房门钥匙。打开房门后,发现宿舍内的两个桌子之间一片狼籍。原来是217房间违规用热得快烧水,未拔掉电源插头就去上自习,造成水烧干,暖瓶爆炸,桌子部分燃烧的严重后果。由于楼管会干事王平、张艳君二人工作到位,发现及时,处理得当,有效避免了一场火灾事故。为此,特提出对王平、张艳君二位同学进行通报表扬
                                                        学生处
                                                  2008年4月3日

上一条:2021年河南省大中专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