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经济管理系开展“两节课”资助政策解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发布人:校学生资助中心 来源:校学生资助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加大宣传国家、学校资助政策,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申请资助有关程序,倡导自强自立、受助感恩、回馈社会的良好风气,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我校经济管理系于20225月召开以“资助·感恩”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正视困难、战胜困难的拼搏精神,全面掌握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形成积极向上就业观,促进班风、学风建设,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对家庭贫困生的资助政策的同时,感受到国家对广大学生的贴心关怀,学会感恩。

教育同学既要知恩于心,更要感恩于行,以实际行动感谢党和国家的恩情,感谢学校的教育和培养,把感恩教育引向深入。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智慧迎新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2022年上半年资助宣讲“两节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