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发布人: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春节好!

当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全国各地普遍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了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提醒大家做到以下几点:

一、正确认识疫情形势。冠状病毒是自然界广泛存在的一类病毒,新型冠状病毒与其他冠状病毒是近亲,可防可控。请同学们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关注国家专业权威部门的疫情消息和防控要求。

二、保持良好卫生健康习惯。每天定时开窗通风23次,勤洗手,多喝水,合理饮食,勤晒衣被,正常起居不熬夜,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

三、静心学习不外出。静候开学报到消息,坚决不要提前返校。在家通过各种媒介安静读书学习。响应号召不外出不聚会,不给亲戚朋友和自己添麻烦。不接触野生动物或养殖动物。

四、关注自己和家人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请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请不要恐慌,积极配合医院进行医学观察。如有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向辅导员班主任报告,学校时刻惦记着每一位同学,始终与你们站在一起。

五、以良好心态参与全民防疫阻击战。加强自身锻炼,落实防护措施,在各级各地党委领导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祝同学们新春快乐、健康成长!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学生处

2020年129

 

上一条:共同战“疫”—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网络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开通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