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个人健康信息“日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发布人: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各系、信阳、漯河校区: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了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假期行踪,阻断疫情传播,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学院自2月6日起实施了学生个人健康信息“日报告”制度,每天要求学生填报个人健康信息相关情况,各系各班及时掌握并上报动态监测信息。截止目前,各系和校区的大部分班级基本能及时掌握学生健康情况,但由于主观上重视不够,客观上系统、账号不完善等原因,仍有相当一部分学生未能按要求进行系统填报。为进一步严格落实学生个人健康信息“日报告”制度,现就有关事宜强调通知如下:

1、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各系要将顶岗实习学生也纳入个人健康信息“日报告”范围,并由所在系检查督促落实。

2、开学当天所有学生必须完成14天以上的健康信息“日报告”, 达不到疫情防控要求的学生不得返校报到,继续居家隔离,属于个人原因瞒报、漏报的,学校将依照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3、各系、校区学管负责人作为学生健康“日报告”第一责任人,请每日认真组织落实本系、校区各班学生个人健康信息填报工作。近期学校将对“日报告”制度落实不力的单位和班级进行诫勉和通报。

4、填报中如有系统无法登陆情况,请以系和校区为单位汇总相关信息,及时与技术支持部门联系解决或采取其他途径完成“日报告”,确保掌握每个学生健康情况做到无遗漏。

5、报告中如发现学生健康情况异常,要及时联系学生本人确认,并报告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学生处

2020年2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共同战疫”网络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