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共同战疫”网络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发布人: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各系、各校区:

     根据上级和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结合学生工作实际,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共同战疫”网络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班会主题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

2、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18日—22日

3、 班会内容及形式

     以共同战疫精神为核心,重点突出爱国主义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生命教育、感恩教育等内容,利用班级QQ群、微信群、学习强国、腾讯会议、钉钉直播等平台,学习各行各业战疫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宣讲疫情防护知识,引导学生做好新学期规划和网上课程学习。

4、 活动要求

   这次特殊时期召开的云班会,各系各校区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注重实效,在校学生全部参加,把疫情灾难变成教材,把学校的关怀温暖传递给同学们,讲好一堂鲜活的“开学思政第一课”。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学生处

                              2020年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返校复学第一课”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个人健康信息“日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