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开展2020年秋期资助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发布人:校资助中心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环境工程系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此次会议是落实我系资助工作的一项重要教育内容。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提升同学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感恩和励志教育。由各班辅导员给各班同学讲解了国家关于大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并对各项政策相关的申请、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各方面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资助政策有了一个全面而深刻的了解。使资助工作顺利有序、公平公正的开展,国家各项资助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资助政策及具体申办程序,推动我系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我系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将紧紧围绕有关通知和要求,认真做好各项资助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资助育人导向,把扶困与扶智、扶志结合起来。国家助学金涉及学生们的切身利益,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要珍惜,感恩校园、国家,合理利用、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上一条:暖心资助,伴你同行!2020迎新工作全面开展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2019年秋期资助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