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专题(三)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发布人: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考场规则

一、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

二、开始考试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之前,不得退场。

三、应考人员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开考后应考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四、严禁将寻呼机、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带有记忆性的、有运算功能的或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凡发现将上述电子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严重违纪取消考试资格。

五、试卷发放后,应考人员必须首先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填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和报考部门等有关信息,不得做其他标记,否则,按违纪处理。

六、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当众解答 。

七、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未用铅笔填涂的按零分处理;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作答,用铅笔作答的按零分处理,作答字迹要清楚、工整。

八、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窥视他人答题或交换试卷、答题卡。

九、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上一条:2024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专题(四) 下一条:2024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专题(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