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校内奖学金及中职段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发布人:校学生资助中心 来源:校学生资助中心 浏览次数:

各系:

  为激励我校学生奋发向上、全面发展,根据《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学生校内奖助标准及发放办法》和《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及奖励办法》,学院现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奖学金及中职段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评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校内奖学金评选对象:在校学习的全体学生;

2.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对象:在校学习的中职段学生及班级。

二、评选条件及比例

1.校内奖学金评选依据《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学生校内奖助标准及发放办法》;

2.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条件依据《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及奖励办法》。

三、相关要求

1.获奖名额与奖励标准严格按照《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学生校内奖助标准及发放办法》和《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及奖励办法》执行。

2.评定工作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挪用学生奖助学金。

3.请各系于2022年03月04日前,将评选结果的相关材料《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奖学金发放总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中职学生评先名单》上报至学生处。

4.学生处汇总评审后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确定获奖学生名单。

评选期间,为保证评选结果,杜绝不正之风,学生处设立监督电话:0371-65821039

学生处

2022.2.25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校内奖学金及中职段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