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发布人:校学生资助中心 来源:校学生资助中心 浏览次数:

各系:

现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教办资助〔2022〕125号见附件),请各系按文件要求全面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政策宣传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

此次学生工作主要是针对19五年制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预报名。预申请范围: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等七类学生、高中学段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含高中阶段获得过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因遭遇突发性自然灾害、家庭变故受疫情影响或确因家庭经济困难需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

预申请学生名单认定类型:00-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01-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 02-特困供养学生、03-孤残学生、04-烈士子女、05-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06-获得过国家助学金、07-高中认定、08-中职认定 09-高校认定 10-县中心认定。

请各系在5月21日前将预申请名单交至学生处,联系人:朱玲玲,联系电话:0371-65821039

 

                                                                    学生处

                                                                   2022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