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经济管理系开展“两节课”资助政策解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发布人:校学生资助中心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宣传国家奖励、资助、生源地贷款和学费代偿等方面的政策。202111月,我校经济管理系召开了关于资助政策普及推广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的政策法规,及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注意事项等各方面的事宜,以便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奖助学金、学费代偿、生源地贷款等。辅导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国家的资助体系,同学们就具体问题进行学习和交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想法。经过沟通交流,许多同学一直以来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疑惑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并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重新的认识。此次班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政策,同时也能使我校经济管理系的资助等申请工作便捷、有效。

上一条:2021秋季学期信阳校区举办“两节课”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2021年下半年资助宣讲“两节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