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发布人:校学生资助中心 来源:校学生资助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河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和《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各院系严格按照认定程序,公平、公正认真开展了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经过学生提交认定申请、辅导员审核、各级认定评议小组民主评议,现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公示在附件,请各位同学查阅。公示日期2022年9月26日-2022年9月30日。

如有异议请联系校学生资助中心陈老师。联系电话0371-65821039

学生处

2022年9月27日

上一条:2022年秋经济管理系开展资助政策解读宣讲活动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