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生出勤、就寝纪律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发布人:孙缔英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了配合“学风建设读书计划”的实施,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经研究决定,从9月10日开始进行学生出勤、就寝纪律、校卡佩戴情况检查,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
9月10日——21日
二、具体分工如下
学生处:每天晚上熄灯后对各宿舍楼学生就寝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查处夜不归宿情况。
水利系:每天早上7:50、下午2:50负责教学楼东门学生上课出勤检查;
土木系:每天早上7:50、下午2:50负责教学楼东南门学生上课出勤检查;
信息系:每天早上7:50、下午2:50负责教学楼西南门学生上课出勤检查;
财经系:每天早上7:50、下午2:50负责教学楼北门学生上课出勤检查;
三、要求
1、各系要安排学管人员按时到岗;
2、每天的检查结果请以电子稿的形式报送学生处。
3、各系对本系的违纪学生要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必要时要给予一定的纪律处分。
4、本次集中检查结束后,各系要继续定期或不定期的进行抽查,强化本次检查效果。
 
 
学生处
2012年9月9日

上一条: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宿舍评选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