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系举办2021年春季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发布人:校学生资助中心 来源:校学生资助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所有的学生知晓并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水利系于2021315日开展“两节课”教育活动,结合通知文件有关要求重点向同学们宣讲在校学习期间国家及学校出台的资助政策、讲解国家或学校设立的资助项目的申请及具体办理等相关知识、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通报了本年度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优秀大学生,综合奖学金,专业奖学金等资助的评选情况。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国家资助政策,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激励了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勤奋学习,不忘感恩,努力进取。也使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得到推广和宣传,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指南》的通知(教财厅函〔2020〕8号)》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中职学生资助监管面部识别系统管理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