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直招士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发布人:孙缔英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上级通知,现就我院做好2014年直接招收士官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招收对象为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岗位需求,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止当年7月31日);政治条件和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有关规定执行。招收的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登记。应届毕业生在学校报名,往届毕业生在常住户口所在地武装部报名。报名学生可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网址:http://zbbm.chsi.com.cn或http://zbbm.chsi.cn)查询报收专业。报名前,毕业生须先通过“实名注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在“学信档案”中核对个人学籍信息,发现错误需及时与学生处学籍管理孙老师联系。
登录预征报名平台可查阅有关直招士官政策。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各系指导有意应征的男性应届毕业生开展网上报名,学生处接受现场报名。6月15日前完成报名工作,并上报直招士官人员花名册。
四、程序方法。直招士官工作以省、市两级征办组织为主,县级征办参与为辅。按照网上报名、网上审核、体检政审、专业审定、签定协议、批准入伍、交接运输程序办理。
五、有关要求
(一)加强宣传发动。各系广泛进行宣传动员,在前期征兵宣传基础上再动员,各辅导员充分利用飞信、微信等形式,使广大毕业生了解直招士官政策。
(二)树立服务意识。当前我院毕业生在顶岗实习,返院毕业答辩时间晚于报名截止时间。针对新问题,各辅导员加强责任心,提前应对情况,积极为毕业生做好服务。
咨询电话:65821040                  
                    学生处
二〇一四年五月七

上一条:关于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