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发布人:孙缔英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上级通知,近期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等部门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举办“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及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将依托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举办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
二、活动时间。5月12日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三、活动网页。http://www.ncss.org.cn/zixun/zbzx2014/,校园网同时开通链接。学生登录页面,点击“我要提问”,专家在线解答问题。
四、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组织辅导员、学生干部,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将本次咨询周活动推送给本校学生,确保学生知晓政策。
(二)动员学生积极参加网上咨询活动,本次活动是国防知识的普及,也是强化国防观念,落实国防政策具体行动,请各单位按照时间点组织学生参加活动。
 
                   学生处
二〇一四年五月七日

上一条:2013-2014学年北教学楼教室分配使用情况 下一条:关于2014年直招士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