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发布人: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日下午,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在航空港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副校长蒋彦成、水利系、土木系、经管系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胡俊堂主持。

   首先,同学们就新冠病毒防控政策调整后的智慧校园管理、后勤信息化服务以及生活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蒋校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学校将会继续提升校园信息化管理及服务水平,为学生的日常生活提供便捷。同时也提醒同学们,疫情过后要逐步恢复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生活习惯,要求学生干部要发挥好信息桥梁作用,关心和关注身边学生的心理和身体健康,自觉抵制不当言行,弘扬正能量。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下一条:2022年秋经济管理系开展资助政策解读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