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发布人: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9日下午,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在航空港校区召开辅导员座谈会。副校长蒋彦成、水利系、土木系、经管系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胡俊堂主持。

  首先,胡俊堂老师介绍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了解辅导员老师带班学生的情况;二是了解辅导员老师在航空港校区工作生活还存在什么困难;三是对辅导员去年津贴发放的做了解释和说明。随后,辅导员老师就自己所带班级的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蒋校长针对提出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解释与说明,对辅导员老师辛勤的工作和付出,作了充分的肯定。

  蒋校长表示,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条件有限,困难很多,能解决的会与有关部门通报马上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同时,要求辅导员老师一是要正面引导学生,加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对学生不健康言行进行管控,教育学生要正确使用网络平台;二要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动态,潜心研究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结合实际把日常教育管理实践总结凝练成学生教育的案例、论文、成果等工作精品。三要抓好以宿舍管理为重点的网格化信息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学生中的问题高效应对处理,不留问题隐患。


上一条:我校开展温馨告知书发放活动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